0830 一大早7點在市政府集合
大家都穿上MM的白T 超酷的
彩排的時候 我超剉的
那個樓梯阿 是保麗龍做的
超不穩!!一不小心沒抓好力道就 趴擦~陷進去
然後走位一直怕自己沒抓好 
我才不要當老鼠屎哈哈 那是咚咚跟小米的專利 XD


其實從彩排,到在後台standby,都沒有說很害怕或發抖什麼的
可是
大概5點多   就聽外面的人說 開始進場了
媽阿 我整個開始流汗耶!!!
而且一直想尿尿......
反正
6點多 開始了!!!
我們大家都在休息室用小小的電視看實況轉播
第一組雪球組 
到了那個   咚子搭子咚子搭子嗯嗯嗯嗯~喵喵~那一段
哈哈哈連我們裡面都可以聽到外面在笑XD

然後第二組  小桃小姬 整個就是個難以言喻的強阿
陳佑平的小丑超可愛的我一定要說

第三組是小銘組的無敵戀愛 廣島之戀
我永遠記得大巴掌那一幕  外面的聲音有多大 哈哈哈哈
   
第四組  卡拉組的 士兵AND部落
唉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拉筋預備了  所以我其實沒聽到觀眾的反應
不過那個女生爬上疊羅漢那一段很酷

接著就中場休息啦~~馬的我超羨慕上半場已經表演完的人!!!
都可以跑出去找朋友!!!
我們就默默躲在那邊拉筋 還不能給上廁所的人經過看到
不然就破梗了= =

下半場拉!!第一支是聆音宗益蟑螂的superstar
哈哈我每次看到楊俊年穿那個桃粉色的西裝外套都覺得他太屌了哈哈哈
根本是你的演唱會啊!!!
然後小礦超酷的 連我表姊都注意到她!!

接著接著就是我們拉!!!!!!!!!!!!!!!!!!!!!
喔我超剉的

躲在樓梯後面standby的時候 馬的我的面具還差點滑下來!!!
我都快心臟病了

然後幕就開了
接下來的20幾分鐘 我到底是怎麼表演完的 我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我Solo的時候跌倒 可是還是跪著演完哈哈哈
還有被男主角推的那一段 我真的昰被重重摔在地上。。。
贛真的很痛....
然後最後我的面具還掉下來.....

不過其他都很好!!!!!
雖然我的北爛噁心洋裝真的讓我渾身不自在
可是幸好我有面具
所以在一堆白痴的人喊著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還是能繼續演完他 哈哈哈哈

不然我一定會笑場XD

唉真的謝謝有來看成果展的大家!!!


布丁。野馬。小佑。小儒。馬妹。小豬。小黑。邵屁屁X2。韋晨。之喬。小歐。
還有我超感動的劉昊恩!!!!

我看到他在台下的時候我超想哭耶

當然還有難以清算的清大熱舞社的大家!!媽阿你們也來太多了!!


熱舞社祖宗十八代都來了哈哈哈

我想我還是不要一一列名 否則我深怕我忘了任何一個人 你們會找我算帳哈哈

我兩天表演完都哭超慘 而且謝幕的時候還不知道在幹嘛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一直哭 一直抱人
真的很感動嘛!!而且一直被大家笑= =
成果展結束哭一下很正常不是嗎 什麼時候大家都這麼冷血了居然可以笑笑的到後台 缺~

0831 晚上9點多 一切都over了!!!
後台空空蕩蕩 大家都在大廳跟朋有擁抱阿什麼的
我還看到沛欣哈哈一直抱著她哭我到底在幹嘛
然後邵屁屁她男朋友好像覺得我很奇妙 一直哭一直哭
所以用一種很妙的眼神看我
結果大家都說要拍照。。。拍什麼照!!!我都哭花了還拍!!!

喔總之感謝大家的花大家的禮物還有一個怪扇子哈哈哈我覺得超北七的
====================================
以上都還好

晚上的慶功宴才是經典!!!
快100個人擠在亨記吃麻辣火鍋 哈哈哈真的昰超過癮!!
我一進去就吃了8顆冰淇淋 真的超享受
然後吃到後來 
先是rocker組有人在砸蛋糕 一堆人被奶油巧克力弄得滿臉
然後是小銘組一堆人在湊對 還有人被強吻 哈哈哈哈
接著是小宏組那邊一堆人告白
然後卡拉組也跑來跟我們組告白 哈哈哈哈 反正很混亂
超好笑
一堆人被打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堆人都等著看熱鬧哈哈哈

最後大家就回歸一組一組的吃飯狀態
我們就開始逼問luca跟大心到底是不是有什麼祕密瞞著我們!!!!
哈哈哈哈到底是進展到哪裡了!!!
可惡結果luca一直不講 不過也算是默認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唉呀跟我們說嘛 我們會幫你啊!!!是不是是不是!!!
我們這麼義氣你說是不是!!!麻吉耶!!!
哈哈哈

結果吃完慶功宴 大家還是覺得不夠爽吧 還是怎樣
哈哈因為我們跑去好樂迪續攤!!!!
有我們組的還有雪球組跟rocker組
雪球超強的!!超會唱的!真的昰 超 耶!!
沒想到這麼會唱 我的天啊
英如也超強 他們兩個一定常常偷偷一起練歌哈哈

然後恰吉真的太累了一直睡著
不過聽說我的璧花小姐有讓她清醒一下下XD

總之我搞到現在才回到家
隱形眼鏡快要乾掉了
腳也快軟了
......





.........哇.......沒想到......這5個月這麼快就結束了
從今天開始
再也沒有半夜練到清晨
然後隔天中午又爬起來練的日子了
十幾個人溺在MM教室裡數拍子雕動作的時光     我一定會很想念.....

雖然說累歸累 可是真的有一種革命的感覺 哈哈哈
一群有志一同的好孩子~~~
東吳。淡江。台大。清大。政大。彰師大。宜蘭大。北醫。輔大。。。還有哪些我忘了
一群不可能認識的人 居然能夠合作一起演出這麼棒的一次..............

我覺得好感動喔  我一定會記住一輩子




感謝黑恰倩的大家
雪碧 小西 小米 Alva 毛毛 涵文 咚咚 luca 噹噹 Aki 大心 Sammi 佩君 
還有後來因為脊椎的傷 不能一起跳的羊羊 還有幫忙演爸爸的小猴子
當然還有最辛苦的老師  
   很有原則很有魄力很有想法又很搞笑 少數我覺得整個頭髮盤起來還很正的黑佳麗
   超級天真又可愛也是傻傻的 能力超強 我是男生一定追的恰吉
   笑聲超級可愛 個性很豪邁可是又同時很有女人味 練舞超活力的小倩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暑假回憶!!!!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MM大出遊啦!!!!!墾丁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