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練到今天早上6點
昏昏的搭急運回家....
路上的高中生都剛起床要去上課了......
我們居然才要回家!!!
今天陪我睡的是涵文跟雪碧哈哈
兩個正妹陪我入睡 整個很香甜
不過才闔眼沒多久就起床了= =
因為要趕去MM弄道具..
跑去涵文的公司拿了一堆紙箱
回MM用白漆噴阿噴 黑嘉麗說她都快窒息了
幸好我覺得油漆味很香哈哈哈哈


接著去228公園繼續練
今天聆音也來陪我們練耶!!!
超感動的 跟我們說了好多
還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

今天最後跳的一次
超有FU的!!!
整個有豁出去的感覺
希望明天的演出也能這樣


辛苦了這麼久
5個月吧~
明天就是一切努力的成果了

我愛黑恰倩的大家!!!
感謝老師們的犧牲 我知道妳們根本拿不到什麼錢
還要花一對精力腦力在我們這群死孩子身上
我們接下來兩天一定會付出一切來報答妳們!!
就算要跳到斷骨爆血!!!      哈哈應該沒那麼可怕


加油!!!今天早早睡

明天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