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做了一堆開口笑
拿來姨媽家  想說不管好不好吃~孝敬一下哈哈
結果沒想到

大受好評!!哈哈
於是表姊夫(就是你們應該常常聽我提起的小黑)
叫我傳授他技巧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技巧
就一堆東西和一和
然後揉一揉 再丟下去炸
可是不知道是油改成花生油 還是芝麻買錯了
總之我們失敗了哈哈哈
不過我帶來的那一堆也夠多了
所以吃的也很爽

晚上在姨媽家吃飯
真的好開心喔
在吃了那麼久的7-eleven微波食品,或路邊的滷味炸雞排之後
終於了解到家常菜的美妙
吃白飯 配幾個菜  跟湯  原來這麼幸福!
吃完飯還有水果可以吃

哎唷天天吃的人不會懂啦
總之我莫名的感動了一下

晚上睡在姨媽家  終於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也不用開一堆燈 然後不敢關電視
哈哈 表姊他們就在1公尺之外 :)
雖然會聽到陣陣打呼聲 跟一點磨牙聲(超有趣)
可是我睡超好的!!

======================================================
今天勒
去接小朱下班之後
我們去內湖接Tiffany 跟 光光來大姨媽家
他們兩個是我表哥的小孩
一個男生4歲一個女生6歲  
在舊金山長大 只有暑假回來玩
我一年沒見到他們了  變超可愛的!!!


雖然很吵 
可是他們一直說我是他們看過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要巴結我
還是他們真的太有眼光了XD  阿哈哈哈

總之我心花怒放 所以雖然他們一直很吵一直叫來叫去踢來踢去
我還是忍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到了家裡他們像2隻猴子跑來跑去
因為以輩分來講 他們要叫我小姑姑
然後要叫我表姊大姑姑
所以整個晚上就聽他們高分貝姑姑來菇菇去的

吵死了!!!
小孩子的喉嚨是什麼做的阿!!?!?!
有夠尖銳

然後最好笑的是
小孩子嘛 一定會爭寵
他們就一直問我我比較喜歡誰
我當然要客套阿哈哈  說他們兩個都很可愛
然後他就要我幫他們洗澡= =

我懶成這樣 我還幫你們洗澡!!?!???想的美勒
所以我把他們騙進去 讓大姨媽進去幫他們洗 然後我關上門
終於很舒服的躺在表姊的床上看我的迪士尼頻道

看才沒幾分鐘 就有一個北七小孩 全身光溜溜 跑到我電視前面
很大聲的問我 他的屁股白不白!!!!!!

我的媽阿!!!雖然他只是個4歲的小男生 可是也太瘋狂了吧!!
嚇死我了 我求我表姊把他架走以後 還聽到他很無辜的大叫  小姑姑沒有看到我的屁股白不白!!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白!!白  很白好不好   美國的小孩都這麼開放喔。。


晚上哄他們睡覺也超難的.....我哄到我都快睡著了
他還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X的快睡辣!!
害我都不能看我的迪士尼 我要看zack and cody!!!

哎唷 帶小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