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   他呱呱的累!!!

早上10點 (對我來說根本是清晨) MM C教室黑洽倩的練習
中午2點  (在中原大學)        桃竹苗舞展出舞
晚上6點  (新竹市區)          尋找舞碼服
晚上10點 (活動中心一樓)      jazz組練
晚上11點 (活動中心一樓)      hiphop組練

真的忙碌到我要翻桌了!!


今天早上的練習 是情緒課
繼上次的憤怒之後          這次的主題是悲傷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悲傷的人

(就像上次的生氣   我也想不到我何時很生氣很生氣過>"<)

不過後來傳說中奇妙的入戲之王===小明===來跟我們談談
我本來想說他會不會是來搞笑的XD
他一進來就放一首中文歌   好像是王菲的...
不過他真的超專業的
3分鐘不到    大家都開始拿衛生紙了..

後來整個就被拉進那個情緒了!!他超強的

 

小明說   
跳舞像唱歌一樣
歌手  利用歌聲,歌詞
dancer則是利用肢體,表情....

要讓觀眾感受到你的悲你的喜你的怒
讓他們跟你一起融入音樂...

結果大家慢慢融入情緒之後
再跳一次一模一樣的排舞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不過我最後真的哭有點太慘 整個停不住
哭到我真的幾乎忘記舞序..
轉圈的時候感覺到我的鼻涕都快飛出來了="=

老師今天說     我進步了:)    很開心!!!     可是我還差的遠...
唉每次上完一次課就覺得很挫折...
我真的要好好努力


****************************************************************************************
自從開始練了這個舞展之後,每個週末都沒有力氣做別的事
因為練完都精疲力竭....腿痠手痠脖子痠 心更酸...因為自己太弱阿!!!
不過說實在的~!!! 很開心 很好玩
我們這組的老師 黑佳麗 恰吉 小倩
是三個好可愛的老師
每次去上課看到他們 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怎麼可以歐上這組

而且我們組的15個人 除了我跟毛毛以外,咚咚 噹噹 luca 雪碧 sammi aki 涵文 小希 羊羊 小米 大心 alva
現在都變超要好的!!!我好喜歡每次練完舞跟大家一起去吃吃喝喝!!!
接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期待我們最後的成果:)

=============================================================================================

接著 練完黑恰倩      我跟毛毛又匆匆忙忙到了中壢
到的時候已經中場休息了 
我們穿著我們奇妙的螢光外套    練了幾次  
就上台了

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最後的無敵大跳躍XDDDDD
套句阿雄的名言:  爛透了

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我為了效果嘛!!!效果效果!

=======================================================================================

丟臉的出舞結束後  
吃了豐富的米老鼠牛排館  (超划算  才170 有兩人份耶!!!!而且肉超~~~~~嫩)
坐了胡李淵的車回到車站
然後搭回新竹

接著
逛遍了市區買 襪子買裙子買吊帶找鞋子......
累死我了...提著我那兩大袋行李="=

然後終於都訂好了之後...
終於搭上1號公車的末班車回清大....

繼續練= =

而且今天位置都滿滿的 我們只好到外面練............哀 心酸 哈哈

===================================================================================================

歐 

今天練舞發生滿多事
哀 我先不爽   小發飆
後來毛毛      是大發飆哈哈       髒話三字經大飆   
結果在活一前面              大家聊了好久才走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態度問題

累 大家都累啊

可是我不相信有人今天比毛毛跟我累 (而且我們哭了一整個早上耶)

編舞 壓力很大
帶組 壓力很大

又不是說偷偷練都沒PO板

有人隔天早上也要考很大的試  有人剛車禍腳都一拐一拐的
都能來練
那其他人到底有什麼理由??

態度拉 這學期都沒了

剩10天 要這樣搞
可以啊
連隊形都亂七八糟
自己站哪也搞不清楚
我們好歹也是大二
要這樣丟臉 
那乾脆不要出


我不是在鬧脾氣    在機掰    在靠腰
我只是覺得   體諒一下大家  
大家都很累    都有自己的生活
要一起出一支舞     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總之 大家加油......
能不能大家皮繃緊一點...最後10天

就算把自己榨乾        也要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