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 去上了我這學期第3次的法文課
順便也把只上過1次的鄭小飄帶去 哈哈

上了短短的2節課後
咱們去水研社
因為小飄要喝我親手調的 紅豆醇鮮奶茶(ㄟ超好喝不是我在說XD)
===============而且一定要是我調的喔=====================哈哈哈因為我會加過多的料XDDD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遙遠的竹北
去那個奇怪的公司 cazoodle 上班(就是那個時薪很高 可是我們都在聊MSN的那家哈哈哈)

結果!!!結果!!!
可惡 我們都已經要到了 在最後一個路口
就是那種大路口
我們要左轉

我們本來有想說 要不要待轉勒
可是 我們正前方有個大大的左轉燈
綠綠的亮在那
然後一台一台車都左轉了
於是 我們就跟著直接左轉了

我們以為 有左轉燈 就表示不用待轉嘛!!!
不然設左轉燈幹嘛啊 豪洨喔

阿正當我們快快樂樂轉完 要停車的時候
突然豬羊變色 哈哈哈
有一個警車 就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 一直叭我們

可惡 叫我們停下來 然後那個死胖子就說 不知道要待轉嗎 你們哪裡來的
="= 鄉下拉 怎樣 可惡

我們就說對不起 我們以為有左轉燈就不用待轉
他旁邊那個女的都說 好不用罰了
可是那個臭胖子 硬是要拿出罰單
說 "我這是為你們好 安全最重要 知道嗎"
靠晡 那你罰個頭阿

總之 我們現在到公司了 可是兩個都很北送

所以趁上班 來發洩一下 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小飄個板XDDD

他應該比我更幹 畢竟罰單是她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