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個女人的生日非常重要
(不然她又要說我鬧失蹤不理她了="=)
所以這次我死都要衝回台北幫她過!!!

陳韋晨約11點在LAVA門口...
可是我8點30在新竹要練小宏house...
我想說 我完了 總之就是會遲到很久 然後被大家罵到臭頭
結果要練小宏之前 大家在二練外面聊天
發現 小宏有開車來 而且也是要11點回到台北!!!!!!
哇哈哈哈多麼的恰巧

不過..我當然不敢開口XD
結果我忘了是誰
說 阿小宏也要回台北阿 可以載你

重點是小宏居然說 "好啊 可以" <--用那個非常小宏式的語調 哈哈哈就是很逗趣那種

哇塞!!!!我整個是個幸運XDDDD

於是在我喇賽拉很嚴重的練完小宏之後
10點多 我們出發了!!!

小宏的車超酷的
紅色mazda兩人座極炫跑車XD...(算跑車吧??)
而且音樂很好聽
好笑的是 哈哈哈哈 小宏的窗戶的馬達 好像壞掉了
所以他開車窗 只能開到能伸出一隻手的寬度
結果在校門口的時候 因為那個管理員 問了一些雜話
然後小宏好像聽不太到 (窗口很小嘛XDDDD)
所以他就開門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小宏真的好酷喔 他說他21歲買車 本來要給家裡開
結果他媽媽不太開="= 所以他就賣掉了XD
這是他第二台車 (庫耶 第二台就買這種跑車 還火紅色哈哈哈)

然後我們還聊到為什麼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台灣
然後就聊到我哥
小宏覺得我哥超屌的 他覺得他很酷炫哈哈哈

小宏還說 我們一群女生去夜店
一定要小心酒不可以離身
不然很容易被下藥

他還說 之前小龜被下過藥的故事 哈哈哈哈
很爆笑(應該是那個人下藥下錯杯子了XD)

然後小宏一路荒野大飆車 哈哈哈哈

我們到台北的時候才11點耶!!!
而且我本來想說 因為小宏11點就要去練MM他們自己要出的舞
所以載我到捷運站就好
但是小宏似乎人太好呵呵呵
反正他就在我到lava門口了


其實我這整篇的目的 就是要說

天啊!!!小宏人實在太好了!!!
而且很健談 哈哈哈
而且又很白吃哈哈哈哈
怎麼有那麼好笑的老師啊天啊

--------------------------------------------------------------------------------------
然後...柯之喬小姐今天很嗨 可能因為生日吧哈哈
可是一直說她沒有找到她的菜
而且不死心...
就一直找XD

後來只有發現一個bartender很合她的味
還有一個帶著女朋友來的...
所以 所以...終究是放棄了XD

不過她這個沒有影響到她的嗨 哈哈

因為我們後來居然嗨到跑上台去跳...
天啊 我真的是被妳們帶壞了

唉雖然說今天搭訕的都很不合之喬的胃口 不過
沒關係我們玩得很開心!!哈哈 愛死妳們了

正妞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