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本來只是很嗨 
想說 無聊嘛 課很少(我..是真的很少)
所以小ro說她想要打工 大布丁也說她想要 雷水怪也說他想要
所以有這麼一天~
我跟小ro不知道為什麼耶我忘了 一起去了宵夜街

突然興起 想說 來看看有哪裡在徵人
然後 大布丁剛好剪完一個鳥頭(真的是鳥頭 哈哈哈哈哈 狗啃頭)
就跑來找我們一起沿街找
我們的考量:

1. 制服好看
2. 制服好看
3. 制服一定要好看
哈哈哈哈 當然還有時薪不能低於95..


我們第一家去 50嵐 因為他的衣服雖然不好看
但是至少他只是T-Shirt 不用待奇怪帽子或奇怪頭巾(湯記啦!!!哈哈)

第二家去一個 很不起眼
夾在50嵐 跟清心中間的一個 好像叫"綠茶"的
看起來超不起眼 所以沒什麼人買 (也就是說 去打工的話會很閒XDDDD)
不過我們去問的時候 才知道 時薪 從75開始
....
....

....

75!!!!???!?!?!??! 廉價童工喔???!?!!
怎麼可能75阿 殺人喔...所以我們就很敷衍的離開了哈哈

本來想說 算了 看來是沒什麼好的打工機會
打算回去了

結果 回去的路上 經過了 水研社!!!
第一個反應是 制服好看椰!!!哈哈
是一個很可愛的綠圍裙

所以我們就進去應徵了
老闆人感覺就很好 超親切的
我們3個人都留了資料

本來想說 其實機率應該不大
因為很少會一次錄取3個...

結果我隔2天就收到電話!!!叫我們去上班!!!阿阿哈哈哈 唷乎~~
而且是3個都可以一起去

==================================================================================

於是今天我跟大布丁早上10點(我好久沒這麼早起了XD)
到了水研社
穿上了圍兜兜 這個制服真的很棒椰XD



老闆先教我們煮茶 (其實滿簡單的)
然後放冰塊 準備波霸 珍珠 那些
然後就開店了!!!

好好玩椰 今天已經學會搖飲料了
老闆說 我們很優秀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當然~~~別這麼說別這麼說~~~~

下午勒 比較閒 老闆叫我們跟他一起去外送
開車椰!!開車耶!!!有聽說過外送開車的嗎?!?!?!?
哈哈哈超酷的
然後在車上 就一直聊天
老闆居然問...."ㄟ 你們會打麻將嗎"
哈哈哈因為 他很喜歡打 他要找牌咖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北爛的老闆

然後我們的外送 是送去友達
那個訂飲料的人 名字叫蔡依林XDDDDD
我們就跟老闆在猜 哪一個是蔡依林 每個下來的女生都被我們討論一翻

總之 老闆是個極低能的人
低能到我都不想說了="= 低能到我覺得有點受不了的人 不多耶!!!
可見他的功力多麼強

好期待再繼續上班 呵呵呵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