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媽媽又要回美國了>"<....

好煩喔矛盾死了
媽咪在台灣 就會管很多..
週末幾點要回家..
怎麼回家了還一直都往外跑...
怎麼晚上打電話都不在宿舍...
怎麼天天在買新衣服新鞋什麼什麼的
就會覺得好煩喔 快回去美國算了

可是真的要去了..今天晚上..11點30的飛機
我莫名其妙超難過的:(
整個大飆淚
馬麻上飛機前 打給我
說要自己照顧自己
要早點睡
吃營養點
如果錢不夠用 不要不敢要
不要天天玩啊玩的
好好規畫自己的未來
想她的時候要記得打電話
回台北要記得幫她發動一下車子(對了這個我需要找會開手排的人幫我= =)
然後垃圾要記得倒
門窗要記得鎖


總之 一堆叮嚀
最後一句就是  
19歲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
媽媽相信你

嗚.....
這個不飆淚 能怎樣="=

害我在鏡廳超丟臉的 直接淚流滿面 醜死了
克制不住嘛   淚珠超大的  熱呼呼的
好可怕= =

媽咪!!!!!!雖然其實我習慣了你們都在美國
不過這3個月你回來      我覺得超好的!!!
週末回家都有香噴噴的晚餐可以吃
paella啊(俗稱的西班牙海鮮飯 呵呵)
辣螃蟹阿
tortilla阿
jamon serano阿
鮭魚稀飯阿
麻油雞湯阿
綠豆薏仁湯阿
番茄炒蛋阿(我媽作的特好吃)

還有我們一起做餅乾...開口笑..蛋糕...那些的..

我覺得那感覺超好的>"<
妳回去了 我以後回台北
就房子空蕩蕩...
我就要回到之前
把每個房間的燈都打開..
電試也要打開...
洗澡都一直聽外面有沒有怪聲
晚上都不敢回房間睡
所以就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一直盯著大門看
然後庭院有一隻貓爬過去我都會嚇死...
樓上的窗戶又很喜歡一直震動 = = 偏偏我又要去樓上拿衣服什麼的

唉唷!!!
媽咪希望你們快回來!!!
爸爸快回來啦 好久沒看到你了
每次用skype都覺得好久沒見面


你什麼時候才會調回台灣   我等不及了!!
我的青春歲月你都錯過了!!!
小心你回來的時候    我都已經變一個老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