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根本就是為了春浪放的嘛哈哈哈
期帶很久 買了好多裝備 呵

就是為了今天的到來

早上一大早6:30集合 我5點就爬起來了 太興奮呵呵
結果到了北車 陪小佑找他前一天放在"他不知道在哪裡"的置物櫃

媽拉!!!超低能的他!!!
就拿著一個單子說 他的置物櫃好像在1樓或B1
然後是要打密碼的 櫃子好像是14號還是19號= =
最好是這樣找得到櫃子...
我們繞超久才找到= = 真的不是普通的低能...

平常看你那麼賢慧 煮東煮西的 還曾經崇拜你勒!!!! 缺~

反正 最後搭上了好貴的高鐵...1340耶 到高雄左營 單程耶!!
不過很快是真的 才閉眼睛沒多久就到了 (突然感覺很不划算= =)

到了之後我們就去租車啊 miga技術超好的!!女飆仔!
一路上時速都100以上 變態耶
而且甩尾很厲害 哈哈哈哈

晚上的演唱會 我只記得我腳很痠
然後蔡健雅遲到了
然後蘇打綠的歌迷 叫威廉的 很好笑 哈哈哈
他很酷耶 身為歌迷 居然可以北爛到上台唱小叮噹

晚上我們還買了酒回去喝 可是我還沒喝完就掛了= =


隔天!!!本來說早上9點要起床 去打沙排 哈哈哈
結果每個人都11點多昏昏沉沉起床XD
反正我們11點30才出發 去吃大可茶樓
吃完之後 就去沙灘拉!!!!!!!!!!!!!!!
打了好開心的沙排  對不起我是渣
不過小佑也是渣 沒關係XD

然後還去玩香蕉船呵呵呵呵呵呵 超嗨的!!!
幫我們駕駛的大哥超賤的!!!都甩很大力
我們被甩得滿天飛
我記得我摔下來的時候 有一個人的腳打到我的牙齒
超痛的!!可是沒有人承認

我懷疑是小佑 哈哈哈哈哈

而且 每次摔下去之後 不是要自己爬回來嗎 小佑都爬不回來拉!!!!
哈哈哈 都要我們好幾個人在那邊拉他
他自己腳又上不來= = 超北爛的!!哈哈
不過 喝了很多海水 通體舒暢XD

晚上衝去墾丁大街狂買
我真的是狂買耶!!!買到手軟腳軟
跑去次一個很酷的刺青 在我的肚皮上  (暫時的拉 只有7天)

偏偏那天晚上真的吃了很多
所以要縮小腹給師父畫(尊嚴問題XD 我一直以沒小腹著稱阿~~!)
很癢 想笑 卻又不能笑 因為小腹會現出原形
那種痛苦
哩甘災????
哈哈哈 不過成果很好 我很喜歡

晚上去海岸邊 喝酒+玩鞭炮 炸到我魂飛魄散
大布丁的鞭炮會追人!!!金變態
莫名其妙一直往我這裡飛 可惡
最好玩的居然是水鴛鴦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瘋狂炸大布丁的屁股
太好玩了

結果到了早上...我居然沒睡 直接坐車到高雄...
直接上max party耶 哈哈哈哈
頭髮裡都還有沙子 就上場了 哀 難怪喇很大XDDDDD
不過南部的學校 比我想像中強
雖然我沒有看完表演..因為趕著回學校...
不過很多人都有拍影片...幸好


不過不過 我有一個意外的發現XDDDD
我朋友傳給我一個網址
看到之後我很爽~~~裡面有我們跳的影片
請看: 第一排 第4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oyo1368&book=9


懂我為什麼爽嗎 呵呵呵呵
我真不要臉...= = 對不起...

總之 這個春假 真的累的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