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說我會有勇氣 站進那個教室
給他歐

結果沒想到 今天 我跟毛毛 本來只是想進去玩玩的>"<
想說這樣大三來歐的時候 才不會太緊張 才會有經驗

結果哇靠!!居然給我們賽中了!!!????

真的是賽中的...="=

我們真的是運氣好 我一直好想尖叫

呵呵呵呵呵呵 怎麼會那麼像一場夢!!!真的!!!
超不真實





不過啊

都不知道歐上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知道我不強 歐上只是僥倖..
我也沒有因為歐上 覺得怎樣
我只是多了那份走進去歐的勇氣罷了
超多強者沒歐 我們才有這個機會

可是這樣的想法能跟多少人講勒= =

總之
我會認真的!現在不強沒關係 給你們笑 跟你們講 沒關西!!!

我會努力 8/30.31 MM舞展
to the M degree

我跟毛毛 已經誓言

我們要讓大家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