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完美的暑假ENDING!!!!!!!哈哈
本來被署修搞到整個人不爽
幸好有去舊金山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購物天堂XDD
跟爸爸媽媽逛街 真的好爽

跟我哥逛街 更爽!!!!
好多店都逛了好幾次哈哈 去了2次hollister 2次sephora 3次A&F 以及數不清次victoria's secret哈哈哈哈
真的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整理行李啊 整個快擠爆了
我發現我買了總共28件內褲耶 哈哈哈 20件victoria的 8件AE的!!!
每件都超可愛的!!整個五彩繽紛!! 我都可以開內褲店了哈哈哈

我哥也很酷 去店裡一次就拿個5件去試穿 穿出來有4件喜歡 哈哈哈
就一直試穿試穿 全都包了
我也很可憐 為了等他試穿我只好也拿些衣服來穿穿哈哈哈
付錢的當然是他XDDD
有哥哥真好!!!上天的恩賜啊!!

這次真的去超多地方的 買一日票 搭SFO的電車到處晃
pier39哪裡啊 有一家好棒的巧克力店!!!整個店充滿 真的事充滿!!充滿巧克力
雖然都很貴= = 可是真的超好吃的!!濃郁爆了!!

還有一個港口聚集一堆海獅 每個叫聲都超好笑的哈哈

然後再走一下 就會看到!!!!!!!惡魔島!!!!
我們有搭船上去參觀 真的超酷的
那是以前美國最重的犯人關的地方
那個逃離惡魔島那個電影就是在這裡拍的!!真的看到犯人的一個一個房間耶...馬桶都超可怕的..= =

然後golden bridge 哇塞 真的是有夠壯觀 台灣的橋怎麼都那麼虛勒 可惡...
不過因為雲層真的好厚超厚 我們拍的照片都好朦朧...>"<

這次爸爸還有租車 開車到處繞SFO 還去一個酒莊 在sonama 還是什麼napa的 我忘了= =
不過超機的 我們千里迢迢去喔 進一家很貴的店去品酒
結果在他上菜的那一刻...突然問我幾歲...
原來美國21歲才能喝酒喔?!?!?!?!?!!??!?!誰知道啊!!!18歲還不夠嗎!!!
反正我最後就看著我爸我媽我哥很爽的在那邊喝 我只能吃配酒的那些精緻料理...
很精緻是沒錯啦...可是沒有酒配超奇怪的 我發誓我21以後一定要再去一次!!

我們其中的2天行程還有飛去西雅圖
我超愛哪裏的!!!我們住再marqueens那一區 整個高級爆了 上流社會耶哈哈
有去看public market 然後還去湯姆漢克斯拍的那個西雅圖夜未眠那部電影的餐廳吃飯
蟹腳超好吃!!!超~~~~~~~~大一個 而且嫩斃了哈哈

我最喜歡seattle的一個 就是他的starbucks!!!!是全世界第一家店!!!連招牌都長不一樣...
是一個尾巴分叉的美人魚哈哈
店裡人超多的 大家都想喝喝看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沒什麼不一樣啦..只是會有心理作用覺得比較好喝 哈哈

然後最棒的是一天晚上!!!!我們去SPACE NEEDLE吃晚餐!!!!!!!!!!!
在頂樓的好酷的旋轉餐廳!!喔我的媽啊 我當下覺得我真的幸福過頭!!!
不過那個餐...實在太貴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
我爸看到帳單了時候一直跟我們說 他心臟快停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死了

然後然後~~我們還去那勒.....= = 腦子有點想不起來..
啊優勝美地辣!!!超美的!!就一個無敵大的國家公園這樣
整個很棒!!我們住的旅館也是!!早上在自己的陽台吃早餐哈哈酷斃了 還跟隔壁的老外夫妻聊天聊超久

大概這樣吧~!???
這11天真的太太太開心了:)
最重要的還是~~~~真的逛街逛的太愉悅了!!!!!XDDD
我的皮箱真可憐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