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跟我親愛的哥~~從桃園出發
搭EVA AIR br28 到了舊金山!!!超興奮的!!!因為我還沒去過舊金山耶!!!
哇哈哈哈 而且飛機上的餐超好吃 真的超好吃 比上次那家...(哪家啊我忘了) 好吃多了!!!

到的時候才6點多
爸爸媽媽9點才會從華盛頓DC來到SFO 所以我跟我哥就先去晃晃拉!!!
哈哈 搭了metro到市中心 然後找到了我們的旅館 可是要check in要我爸的資料啊...
所以我們只好把行李放在lobby 然後跑出去逛街 哈哈哈哈
這裡超棒的!!!我的AF好大一家 AE就在隔壁 然後Victoria's secret的pink也超大一家
還有一家disney的專賣店好想衝進去全包了 然後tiffany&co是一棟好大~~~的大樓!!!超酷!!
還有一個頂樓很高級的cheese cake factory我整個都快瘋了
有好多家百貨公司在附近 一堆衣服店 還有超多看起來超好吃的餐廳!!!!!!!!!!!!!!!!!!!!

不過我們想說 應該要等爸爸媽媽他們來再來享受吧= =...所以我們就到一家starbucks 想說用它的無線網路 看我爸他們到底到哪裡了
我喝了他的double chocolate chip
哇塞!!!真的!!!!!超!!!!!!!!!!!!!!!!!!!好喝!!!!台灣都沒這個口味!!
超濃的!!
然後還點了蛋糕 劉昊恩還拿了一個很酷的沙拉 超多奇妙的痘子哈哈好好吃

最後最後爸爸媽媽終於來拉!!!!!!!
好久不見拉!!!!!痛哭流涕擁抱在一起哈哈哈哈

我喜歡舊金山!!!!!!!!至少到目前為止喝喝 接下來幾天要瘋狂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