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天才!!!!!!!!!!!!!!!

筆試看了賴屁佑的那一本

哇 考了個滿分呢!!!100 100 100!!!
哈哈 好久沒拿那麼高的分數了 我沒被當就滿足了說

很酷的是
本子的主人
賴屁佑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了8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能怪我
太好笑了
哈哈哈
在那邊槌牆壁

我們還回去看答案卷 去再驗一次
真的...就差...
那麼...

一題


於是我滿心愉悅的去考路考(好啦 我其實快剉死了)
因為騎了一個125去考...
重斃了

然後..輪到我了
出發~~
第一個點是鐵路平交道
停下來

等"叮叮叮"的聲音沒了
然後要左轉了

誰知道這個時候!
一不小心 一個重心不穩
我就往右偏了

往右偏也就算了!!!!!!!!!!!!!!!
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屁

居然催油門!!
然後就咻~~~~~~~~~~~~~~~~
衝出去 紅燈亮了 然後那個不知道為什麼 看我衝出去表情變的很爽的"阿婆"
就很大聲的說
下一位!!

靠晡...我練7秒練那麼勤!!!
居然還沒到7秒拿個地方就飛了!!

棍!!

重點是又一直被嘎哥跟賴屁佑笑

我..@#$%^&

沒關係!!!拉拉拉 我筆試過了

你呢你呢你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