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不是老子在講

怎麼這麼屌的成發!!!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

好開心好開心 拉拉拉拉拉
心ㄦ蹦蹦跳 嘴ㄦ大大笑

謝謝謝謝所有有來看的人

科管的寶寶 歐 我快哭了 看到你們
遠從花蓮而來的黃小朋友
真的好感動喔 看到你真的來的時候
不過我沒有盡到待客之道= =
真的很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好想個補償你的方法。。。

因為成發完太嗨了
就。。。整個。。。

嗯 你懂的 sorry sorry
給你用力磕一下頭。。。





喔 好痛

==============================

嗯嗯嗯

反正 成發 5566北爛成發
終於完整落幕了!!!!!!!
開心阿!!!
可以狂吃了

然後 慶功宴
好嗨 哈哈
小P跟小不點的battle好笑死了

真機

還有。。。我並沒有適合穿金bra好嗎
我也是不得已的

不要再叫我金bra!!!
 fuck u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