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新竹很危險
有砍人的瘋子到處竄
可是林北就是賤
偏偏要去玩

哈哈
叫我11點以後留在學校裡面...= =
怎麼可能!!!

所以我們跑去
放煙火!!!!
跑去南寮那裡

原本整個興致高昂
雖然說風很大
可是反正我在後座
吹不到吹不到

買了零食 飲料

可是到了目的地...發現...
一堆飆車族在飆= =
媽啊 我看起來很勇健
其實我在發抖

那個咻~~~~
咻~~~
催油門的聲音..
真不是蓋的= =
會怕怕
可是都騎那麼遠了!!
我們卯起來放

第一發



放完之後
一片安靜

偷偷喵一下飆車族那邊有沒有不爽的樣子
.....
好像根本沒有要理我們的意思

第二發



放完之後
還是一片安靜

再偷偷喵一下
媽阿往我們這裡開來!!
我快剉塞了
媽媽!!!!!!!!! 
我錯了!!
我以後會聽話!!
不出門就不出門!!!
我不要在新竹被亂刀砍死!!!
我真的 有腳軟到

結果
是我們自作多情
他們只是要繞一圈而已...

後來第3發第4發
大家玩開了
誰管他有沒有飆過來...

來ㄚ!!老子怕你喔!!?

怕....

好吧 反正很嗨的放完煙火<--美呆了
然後喝了一點調酒
好像0.005%吧
= =
就是...不小心沾到一點酒的果汁那樣...
一杯配2滴吧?哈哈

最後
凱旋而歸
我們戰勝了飆車族!!

唉呀~~
飆車族也沒什麼可怕的嘛!
只不過會咻~~而已
....
我是不是有一點北濫

如果我未來哪一天被飆車組砍
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

媽媽!記得我的墓碑要很華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EN -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